展現設計長才 畢業生大方秀創意

林佳蓉 報導

  英國時尚工業發展蓬勃,很大的原因在於民間企業的大力鼓勵,與政府的培養人才。一個叫做畢業生服裝週的活動,就正在倫敦熱鬧展開。來自全英國的頂尖服裝設計學生,齊聚一堂,共同較勁,優勝者將可獲得兩萬英鎊、相當於一百二十萬台幣的獎金,可以用來當作創業基金。

  對英國頂尖時尚科系的學生來說,畢業生服裝週正是他們大展身手,呈現三年苦學成果的絕佳機會,而且如果能夠脫穎而出,更是他們開創事業的跳板,這個時裝週活動的贊助人,正是英國時尚業界。第一名除了兩萬英鎊的創業獎金,還有立即的高知名度,這對一個服裝新秀來說,更是夢寐以求的。

  米琪就是其中的一名夢想家,她畢業於桑莫塞學院,參賽作品主要融合各種不同材質的布料,來呈現過去與現在如何巧妙的結合在一起,另一位參賽者娜塔莉,則是大玩黑白設計遊戲,為一成不變的男裝增添趣味元素,深獲好評。總計共有三十九個設計學院的學生,同場競技,希望能獲得大老闆或服裝品牌的青睞,踏出事業的第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