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寒冬泳裝秀沙灘舞台展風情

張嘉君 報導

  南半球的澳洲最近冷颼颼,但是首都雪梨卻舉辦了一場相當特別的露天泳裝秀,伸展台不但佈置成大沙灘,模特兒還得下水展露泳技。澳洲現在的溫度不到十度,但伸展台上的模特兒卻只能穿上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個性泳裝,強忍低溫,露出敬業的笑容。

  澳洲當地多名設計師這次帶來的泳裝設計款式相當側重剪裁,雖然許多設計師不約而同採用黑色布料當材質,然而卻能變化出多種性感嫵媚的效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伸展台面還是用沙灘細沙堆出來的呢。這個舞台的前置工作足足花了五天才完成,在這場服裝秀上,大人看得目不轉睛,孩童則開心的蹲在旁邊玩耍。

  除了這樣的噱頭之外,模特兒走著走著竟然就走進了沙灘伸展台旁的水池,還得秀幾招泳技。好像在炫耀新款游泳衣下水之後,一樣能展現高品質的色彩明亮度。此外,現場還展示了多套性感的時裝以及小禮服,全都充滿浪漫的民族風。許多女士們被逗得心癢癢的,期待即將到來的夏天,可以依樣畫葫蘆,穿出流行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