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時裝秀 印花展現海灘風情

林佳蓉 報導

  巴西時裝秀熱鬧登場,第一天的伸展台充滿海灘風情,設計師同時推出大人與小朋友的泳裝,結果小朋友們天真爛漫的真情演出,光芒蓋過超級名模,成為服裝秀的焦點。雖然目前南半球的巴西正值冬天,不過來到這場服裝秀的現場,保證讓大家身體都暖和起來。

  伸展台上充滿橘色、粉紅色和黃色等明亮的色彩,搭配印花布料,交織出熱帶風情。這就是巴西本地設計師莎拉瑪,最新的泳裝作品。而且她不只為大人設計,更考慮到小朋友的需要。伸展台上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模特兒,一起秀出最流行的海灘,look另一位設計師米嘉妮,呈現作品的方式,與眾不同。

  她相當排斥傳統的走秀,選擇一棟兩層樓的建築,把它佈置成好幾種風格不同的場景,看起來就好像在拍攝寫真集一樣。這位設計師深受印度風的影響,以蕾絲、薄紗等透明布料,層層交疊,來包裹女性柔軟、渾圓的軀體,塑造更誘人的曲線。巴西時裝秀,規模越來越大,今年有三十四位設計師參加,展示最新的春夏服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