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尾飯造假 王育誠等7人遭函送

腳尾飯造假 王育誠等7人遭函送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腳尾飯自導自演,在昨天刑事局傳喚台北市議員王育誠的助理,還有臨時演員,總共六人到案偵訊後,已經了解造假的過程。而警方也傳喚王育誠,現在就等王育誠做完筆錄,警方就會依誣告罪嫌,把王育誠等七個人,函送台北地檢署法辦。

  祭品蟑螂死人飯烏龍事件,在刑事局警方密集偵辦下,原本只有四個人涉案,一下子多到六個人,警方認為王育誠必須說清楚,寄發傳喚通知書給王育誠,然而王育誠一直都沒有到刑事局說明,讓警方空等了三天,不過警方會盡快將全案,總共七個人的造假團隊,函送台北地檢署。

  有哪七個人會被函送?包括王育誠,還有他的助理,從殯儀館拿出祭品的邵立達,送祭品的黑衣人許哲銘,用紙箱搬祭品的黃慶田,拍攝剪輯的宋文正,再來就是買祭品找人演戲的盧俊男,還有司機兼拍攝的孔祥敦。警方強調,所有參與腳尾飯模擬劇拍攝的人,都已經涉嫌觸犯刑法一百七十一條的誣告罪,另外還有妨害名譽和妨害信用,至於台北地檢署則表示,會等收到警方的函送書之後,再對外公開說明偵辦進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