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奔牛節登場場面驚悚駭人

張嘉君 報導

  墨西哥最近舉行了一場奔牛節,一名穿著紅衣的辣妹竟然成為鬥牛的目標,她被頂得渾身是傷。在這場節慶中,一共有四十人受傷,其中十五人的傷勢相當嚴重。

  鬥性十足的牛一出場就橫衝直撞,這隻牛更誇張,一出籠就直朝欄杆撞去,許多坐在上頭的觀眾根本來不及逃,牠竟然還鎖定了一名全身穿得火紅的女子攻擊,就像是在對付鬥牛士一樣,一次又一次的頂著她。後來鬥牛士拿出更大一塊紅布,這才把鬥牛給引開,而醫護人員也趁機趕緊扶起受傷女子,準備將她送醫治療。

  這一幕也令人看得害怕,還好這只是主辦單位的噱頭,其實這名男子根本只是假人,墨西哥的塔拉斯卡拉每年都會舉辦奔牛節,雖然每次免不了都會有意外傳出,但是當地人似乎就是酷愛這種刺激感十足的活動。瞧這名男子成功挑戰鬥牛的攻擊後,還受到英雄式地歡呼呢。只不過,這名受傷的辣妹可能因此再也不敢穿著紅色衣服前來參加奔牛節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