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奔牛節意外男子遭牛頂死

綜合報導

  墨西哥南部最近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奔牛節,很多民眾都衝到街上,感受被牛群追逐的刺激。但不幸的是,有一名男子被一頭大公牛又踢又踹,當場傷重死亡,就連在旁邊要去搶救的人也都遭到牛的攻擊,紛紛掛彩。

  畫面上這頭大公牛就像發狂似的將男子撲倒,然後就是一陣又踢又踹,男子當場無法動彈,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旁邊幾個一起參加奔牛活動的人不斷揮舞紅色布幔,企圖轉移公牛的注意力,果然,激起了公牛的攻擊性,開始朝其他幾個人衝撞,大家通通掛彩受傷。但沒想到,這頭公牛顯然怒氣未消,還回過頭來,又用尖銳的牛角,將躺在地上的男子頂起來,朝著圍牆摔過去,看到這可怕的一幕,現場尖叫聲四起。

  接下來的發展更令人意外,公牛竟然開始攻擊旁邊圍觀的民眾,讓本來在看熱鬧的人也跟著遭殃,一名穿紅衣服的男子被公牛當成目標,嚇得趕緊爬過圍牆。事實上,很多人都是為了尋求刺激而參加奔牛節活動,但是,看看這個被用擔架抬出去的男子,只因為好玩刺激而賠上了一條命,實在不值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