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身時尚之都 泰國辦曼谷服裝秀

甘軒軒 報導

  提起服裝秀,大家想到的都是紐約、巴黎、倫敦或米蘭,不過,為了增加泰國設計師在國際間的能見度,泰國政府特別和企業界合作,舉辦一場曼谷時尚周,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買家前來一探究竟。

  在曼谷時尚周當中首先登場的,是二十七歲的設計師Disaya的內衣秀,由於她的靈感來自於童話愛莉絲夢遊仙境,因此所有模特兒都戴上卡通人物的面具,展現俏皮的趣味。另外,在泰國已經算是相當知名的品牌Fly Now,則是充滿了濃濃的歐洲中古世紀風情,設計師說,提起泰國的服飾業,很多人都認為泰國只會做成衣或是仿冒品,但事實上,泰國也有不少優秀的設計師。

  就是為了替本土的品牌打響國際知名度,泰國總理塔克辛投下四千四百多萬美金,約合台幣十四億,又邀請不少私人企業贊助,共同舉辦這一場曼谷時尚周,儘管面臨來自新加坡、香港,甚至中國的激烈競爭,但是泰國政府仍然大力支持本土的設計師,希望有朝一日將曼谷打造成亞洲的時尚之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