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貝爾走秀鎂光燈焦點

甘軒軒 報導

  在里約熱內盧舉行的巴西服裝秀持續發燒,色彩豔麗的泳裝,散發出濃濃的熱帶風情,而國際名模黑珍珠坎貝爾為知名品牌TNG上場走秀,更是成為鎂光燈集中的焦點。

  超低腰的白色褲裝,大膽剪裁的海灘服飾,國際知名品牌TNG的這場服裝秀,從頭到尾,充滿著濃濃的熱帶風情,尤其當國際名模娜歐米坎貝爾上場時,更為整場服裝秀掀起高潮。不管是簡單的粉黃罩衫配上丹寧布窄裙,或是酥胸半露的印花洋裝,穿在名模黑珍珠的身上,看起來總是特別出色亮眼。

  另一場由設計師Salinas推出的泳裝秀,則是所有豔麗色彩的大集合,鮮紅嫩綠的泳裝,再加上誇張的配件手環,打扮成這樣,絕對會是夏日海灘上,最受注目的焦點,不過,誰說服裝秀一定是男人看女人,在巴西的時裝展上,不少男模特兒的走秀,也是很有看頭的,看著伸展台上男模特兒健美的身材和古銅色的肌膚,台下的師奶們,可是個個都笑得好開心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