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節節飆漲 地下油行打8折賣油

油價節節飆漲 地下油行打8折賣油 | 華視新聞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油價不斷的飆漲,有心人想買到便宜的油,還是有管道的。接下來華視新聞獨家報導,我們看藏身在汽修廠的地下油行,在這裡,只要市價八折,就能加到油,而且業者照樣賺進豐厚的利潤,難怪被抓了又開,怎麼算也划得來。

  這家位在市區的汽車維修廠,被人懷疑是地下油行,加上門口十幾輛巴士停放,人員進進出出,廠房內還堆滿了暗紅色油桶,甚至還有輸油的油管,不過業者澄清,這些都是合法機油。業者進一步帶著記者在廠房繞一圈,看見的全是汽車維修工具和零件,證明廠房內並沒有賣油,不過業者也坦承,地下油行的售價平均只有牌價的八折,好賺而且有市場。因此即使警方查得緊,業者還是寧願冒著被罰錢的風險,大賣黑心油。

  遭到警方查獲,並不代表業者從此不賣油,通常會轉移陣地,在偏僻的巷子裡或以汽車維修廠做掩護,總是會有識貨的顧客上門光顧,就算倒楣又被查獲,也大不了罰錢換地點再營業,警方抓不勝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