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開打搶購商品有訣竅

  又到了百貨週年慶,週年慶七折八扣,尤其是化妝品保養品,推出各種滿額贈禮,但其實不同的彩妝保養品,適合不同的族群,如何挑選,有學問的!現在告訴您。人潮,錢潮,每到週年慶,百貨公司就擠的水洩不通,尤其是彩妝保養品,想要買的實在太多,不同的族群要麼挑選,可是有撇步。

  最適合貴婦的,就是可以把皮膚保養的光華細緻,有彈性的乳霜,海洋啦那500ml大乳霜,原價六萬多現在只要四萬出頭,如果嫌貴,雅詩蘭黛,迪奧,嬌蘭等一罐兩千多,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上班族必買商品,則是隔離霜,卸妝產品,基礎彩妝,每天都要化妝出門,當然需要一罐隔離效果好的隔離霜,化完妝回到家,也需要一瓶卸妝產品把彩撞謝乾淨,當各種基礎彩妝品,可以幫助每天打扮的亮麗出門。

  各種香氛沐浴用品,則是雅痞族的最好選擇,像這樣含有洗面皂,冥想精油,活膚平衡液等,一套一千出頭的保養品,可以滿足雅痞族。針對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的保養彩妝品,百貨週年慶,挑選有撇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