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週末報 新片搶先看

  來看本週新電影.有在美國以小成本立大功的喜劇片"40處男",運動勵志片"疾風禁區",還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蜜雪兒庫希克"主演的華語片"面子"。

  善良的好好先生安迪,因為個性害羞加上之前慘痛的經驗,讓他到了四十歲不惑之年,都還沒有跟女人發生過關係.當同事知道了這件事,就決定要幫安迪,破除40歲魔咒。雖然身邊的人都是一片好意,但盡出些歪主義,也害安迪鬧了不少笑話。劇組人員為了拍片,特地上網和一些上年紀的處男聊天,結果發現他們多數都是大好人,而且保持處男之身的原因也都很有趣。中年版的美國派,很有看頭。

  十歲跟著父親、祖母偷渡越到美國的,桑提亞哥,身邊的一顆足球和一張世界盃足球賽的照片,就是他的全部。但是身為非法移民,桑提亞哥的足球夢,很艱辛.只能跟著父親,賺取微薄的薪水。後來在一位英國的退休球員的鼓勵下,不顧父親的反對,桑提亞哥離鄉背井,挑戰的極限。片中還找來了貝克漢、席丹、勞爾三大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巨星客串演出,相當難得。

  因為面子一片,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蜜雪兒庫希克,雖然最後和獎項擦身而過,但卻讓台灣民眾認識了他.在片中,蜜雪兒和中國影后陳沖飾演一對母女,有不少對手戲.女主角Will是新一代的華裔,幾乎被美國人同化.而她的母親,則是一位傳統的女性,希望女兒早點結婚,卻不知道他是個女同性戀.但其實媽媽這一邊,也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母女間詭異的關係,發展出許多趣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