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亞傳奇"週末登上大銀幕

綜合報導

  本週新電影有哪些呢,全球銷量超過八千五百萬本,僅次於「哈利波特」的暢銷書「納尼亞傳奇」這個週末登上大銀幕,還有大文豪“狄更斯“的代表作孤雛淚,又再度被拍成電影。

  四個本來住在大城市的小孩,為了避難被送到鄉下,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神奇的衣櫥,這個魔衣櫥可以通往納尼亞王國,王國裡面充滿會說話的動物、侏儒、巨人與神仙,原本祥和寧靜的世界,卻因為被女巫詛咒,陷入永遠的寒冬,四個孩子和森林之王—獅子亞蘭,要一起解救納尼亞王國。

  19世紀英國大文豪狄更斯的代表作,孤雛淚,百年來光是以原名拍攝的電影和電視劇就不下20多部,這一次找來了以戰地琴人拿下奧斯卡導演的羅曼波蘭斯基執導,賦予這不經典著作另一翻情感,男主角奧立佛一出生就是個孤兒,從小就沒有溫暖與關懷,只有不停的工作及挨餓,但他從沒放棄,祈求光明的到來,電影充滿了孤兒冒險劇情,更加上了令人振奮和幽默的安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