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戰區資料美高中生偷赴伊

綜合報導

  伊拉克目前的情況,還是相當不平靜,不過日前卻傳出一位美國高中生,不知天高地厚,為了想要收集第一手的戰爭資料,竟然一個人跑去伊拉克,所幸被人發現,通知美國領事館處理,將他護送回國。

  這名十六歲的高中生哈桑,單槍匹馬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美國領事館出面證實,已經將他護送返國,但仍警告美國民眾不要前往伊拉克。

  根據報導,來自佛羅理達州的哈桑,由於父母都是伊拉克出生的美國移民,所以外貌酷似阿拉伯人,而為了要研究伊拉克戰爭,蒐集第一手資料,哈桑在這個月十一號,在沒有告知父母的情況下,花了900塊美金買了一張到科威特的機票,歷經波折,抵達巴格達,但由於一句阿拉伯話也不會說,外出吃飯都成問題,經過兩天後,哈桑轉向當地的外國媒體求助,讓身處火線的記者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儘管哈桑平安逃過一劫,但返回美國後,仍將面臨父母對他的處罰,除了護照被沒收之外,恐怕還要被禁足一段很長的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