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汽車展 布加蒂跑車最搶眼

張珮雲 報導

  二○○六年洛杉磯汽車大展揭幕了,裡頭有一部每個愛車人最愛卻未必買得起的布加蒂Veyron跑車。它在短短2.5秒之內能加速到99公里,不僅跑得最快,同時也是全球最貴的跑車,一台要價將近四千萬台幣,堪稱車中之王。

  福斯汽車旗下品牌布加蒂,推出全新版本的Veyron跑車系列;這款號稱現今全球跑得最快的跑車,採流線型設計外型小巧,是完美的兩人世界。同時它配備了四具渦輪增壓引擎等配備,總重量只有一千八百公斤,但最大馬力超過一千匹,因此跑起來就像噴射機一般,短短2.5秒內可加速至99公里,行車時速更可高達368公里。

  由於Veyron是限量生產的型號,一周只能生產一輛,總共只會生產三百架,預計五年內售清。趁著台幣大幅升值之際,倒是值得考慮。Veyron一亮相,讓其他豪華跑車法拉利藍寶堅尼等名車失色不少。如果不想荷包大失血還是可以考慮這些車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