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花車遊行 華航榮獲國際花車首獎

蔡宜容 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玫瑰花車遊行(Tournament of Roses Parade),昨天(1日)在陽光燦爛的洛杉磯舉行,吸引了幾十萬民眾夾道觀賞喝采。年年有佳作的華航,今年再度奪得國際花車首獎的殊榮。

  第112 屆美國玫瑰花車大遊行由四架空軍戰鬥機揭開序幕,民眾歡聲雷動。由華航製作、以「美國華埠」為主題的花車一出場,立刻贏得熱烈的掌聲。評審團一致公認「美國華埠」是來自美國境外最美麗的花車,因此特別頒給「國際花車首獎」。

  玫瑰花車大遊行每年都有令人目眩神迷的驚嘆之作。今年最特別的是這座以影星鮑伯·霍伯(Bob Hope)為芻像的花車。為感念他當年多次赴前線勞軍,空軍傘兵還自空中而降,不偏不倚落在他的花車前頭,引起觀眾一陣歡呼。

  除了花車外,今年更有廿七組馬術隊和廿四支各校樂隊共襄盛舉。預計全球有三億五千萬名觀眾,觀看這場美的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