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搶先看 偷穿高跟鞋上映

湯慧文 報導

  接著來看到本周新電影,好久沒有新作品推出的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終於推出了兩年來唯一代表作《偷穿高跟鞋》。除了溫馨小品外,還有驚悚片《惡狼ID》和恐怖片《鬼家怪談》都在這個禮拜上映。

  放蕩不羈的派對女王瑪姬和正經八百的女律師蘿絲,是一對親姐妹,但兩人除了同樣都穿八號半的鞋外沒有其他共通點。卡麥蓉狄亞在片中,就飾演這個性感又糊塗的妹妹瑪姬,憑著天生的本錢,揮霍青春,完全不懂得為他人著想,兩姐妹的決裂,讓瑪姬必須獨自面對人生,這也成了兩人關係改善的轉淚點。

  八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在網路上散佈一則虛構的新聞,誰也想不到惡作劇竟然成真,參與其中的人,開始一個接著一個,被這個故事中的主角「惡狼」殺害。誰也不知道,下一個被追殺的,會不會是自己?

  日本鬼電影又來了,鬼家怪談由真實的社會案件改編,在全日本公認最邪門的陰宅實地取景拍攝,拍片過程中,就曾傳出撞鬼事件.故事描述一位單親爸爸,帶著女兒搬進了一間卡陰的凶宅,匪夷所思之恐怖慘案完整上演,在日上映後,不少人再也不敢租老式公寓了,卡陰話題在日本台灣都在發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