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兇前觀察地形暴徒早有預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看訪客名單,的確只有方順吉一個人的簽名,而進到華視之後,這群人沒有跟著進攝影棚,監視器拍下他們竟然到華視側門,接應被檔在門外的同夥,直到開放觀眾進場,這名穿白色毛衣的男子才跟其他人會合前往攝影棚,而在下午這段時間裡,這群人沒有參加節目錄影,而是待在二樓化妝室,結伴走來走去。

  東張西望後彼此交談,似乎在熟悉棚內的地理環境,而且不斷從安全門進進出出,沙盤推演完畢,決定在傍晚下手,趁著小柏錄影空檔在化妝室休息時間,有四名男子,其中穿藍色衣服的帶頭,直接把小柏給包圍住,架入吸煙室裡面,這時候時間是下午五點十六分。

  而接著裡面傳出打鬥的聲音,而被打了一巴掌的小柏也馬上撞歪椅子,跌坐地上,接下來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就是因為事先規劃好逃逸路線,因此再打人過後短短三十秒,下午五點十七分,四名打人男子就一個接著一個從走道衝了出來,往安全門逃逸,至於大批工作人員則是緊追在後,最後有三名男子在華視後門被制伏,從進入華視到離開,這群打人男子似乎早有預謀,但最後還是失算,被警方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