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軟化 中信銀不告卡神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槓上中國信託的刷卡賺錢風波,下午有最新進展,楊蕙如和中信代表在消基會協調下見了面,中信釋出善意,不會告楊蕙如詐欺,不過停掉的卡會不會復卡還要再研議,楊蕙如則堅持自己沒錯,絕對不會改變刷卡賺紅利的消費方式,而且她還擁有其他銀行總共五十張信用卡。

  卡神楊蕙如終於在週一下午和中國信託的代表碰面了,之前因為楊蕙如熟悉信用卡刷卡獎勵制度,大賺了中國信託一百多萬元,中國信託認定楊蕙如和她的家人有共謀詐欺之嫌,不過中國信託在和楊蕙如碰面後,態度軟化,表示不會對卡神提出詐欺的告訴。

  不過有關停卡方面,中國信託並沒有立即復卡,還要再回去研擬,而楊蕙如則表示會持續原本的消費方式。卡神自信滿滿的表示,不會因此改變刷卡累積紅利換現金的消費方式,雖然她中國信託的卡被停了,不過她還有台新、大眾、誠泰、新竹商銀等多家銀行,一共將近五十張的信用卡,中國信託怎麼處理和卡神之間的糾紛,不只消費大眾關心,其他銀行業者也都在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