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墜機乘客全數罹難

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貝維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三七型客機,當地時間二十三號起飛後不久就和塔台失聯。經過幾十個小時的搜尋後,已經證實墜毀,包括機組員在內的一百一十七人全部罹難。失事現場湧入大批搜救人員,企圖在飛機殘骸中找尋可能的生還者。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當地時間二十三號,發生一起不幸的墜機意外事件。貝維航空公司一架波音七三七型客機,原本計畫從沿海城市拉哥斯,飛往首都阿布賈。但是卻在起飛後不久,就和塔台失去聯絡。

  塔台人員表示,班機失聯前,曾經收到機長的發出的緊急訊號。救難人員得知後,立即出動協尋。經過十幾個小時搜尋後,終於在拉哥斯北方一處樹林內找到飛機殘骸。警方在勘驗失事現場後證實,包括機組員在內的一百一十七人,全部不幸罹難。消息傳出後,許多人都表示相當難過。為了表達關切之意,民眾們也舉行追悼會,希望能夠藉此安慰那些在墜機事件中不幸失去至親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