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手機套 外衣可抗電磁波

 / 台中市

  您知道手機的電磁波每平方公分高達兩千微瓦嗎?長期使用會造成記憶力的衰退,所以常有人說最近記憶力衰退會不會是使用手機過當,當然這個還沒有經過研究證實,不過台中就有一家公司發明了抗電磁波的衣服跟手機套,它號稱可以阻隔百分之八十的電磁波,要搶攻這個健康市場,不過它效果如何呢?恐怕要經過時間來證明。

  手機一響,看看這電磁波偵測器,指標馬上指向紅色警戒線,高達上千微瓦的強烈電磁波還有微波爐,開個電視也有上百微瓦,充滿電磁波的環境小心健康亮紅燈,台中這家業者就研發了可以隔離電磁波的衣服和手機套,只要把手機放到套子裡面,電磁波就能減少一半,怎麼這麼神奇,原來是業者在材質中加入了能導電的金屬,用火一燒還能看到。

  這種抗電磁波的布料可以擺在任何電器用品上,業者看中這塊健康市場,準備大舉進攻,不過想要自由自在講電話不受電磁波的干擾,這個手機套就要價值數千元。20060206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