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伊拉克囚犯英軍惡行全都錄

  英國媒體世界新聞報,最近公佈了一卷英國士兵,在英國軍營附近,虐待伊拉克囚犯的錄影帶。影帶除了顯示英國士兵,不斷用拳頭棍棒毆打囚犯外,一旁人的鼓噪聲也全部一清二處的錄了下來。

  幾名在街頭抗議的伊拉克年輕人,見到迎面而來的英國士兵就展開攻擊。士兵們也不甘示弱,立刻上前追趕他們。幾個年輕人被帶到英軍軍營裏,一進門,英軍們就開始對他們拳打腳踢。一旁還有英國軍官的鼓勵聲,全部清楚收錄在錄影帶中。這就是英國媒體世界新聞報公佈的英軍虐囚錄影帶。據世界新聞報表示,錄影帶是由一名英國軍官在兩年前拍攝的。

  影帶中,英軍士兵把四名在攻擊他們的伊拉克青年押到英軍營地後,就用拳頭、警棍毆打他們。錄影帶公佈後,立刻引發英國國防部高度重視。此外,英國國防部十一日表示,將針對虐待錄影帶展開調查,以確認英軍士兵是否在伊拉克虐待當地青年。(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