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巧克力 迎接情人節

  下個星期就是西洋情人節了,一向相當注重節日的日本民眾,現在也忙著採買。日本的三越百貨公司為了促銷情人節巧克力,特別請來著名雕刻大師到店裏表演,果然吸引大批顧客上門。

  大廳中矗立著一尊巧克力雕像,雕功細緻,令人不得不佩服師傅的巧手。下個星期二就是西洋情人節了,特別重視節日的日本民眾,當然不會忽視這個充滿濃情蜜意的節日。

  為了促銷情人節巧克力的銷量,日本三越百貨公司,特別請來了曾在俄羅斯冰雕展中,得過大獎的雕刻大師現場表演,果然吸引不少買氣。事實上日本女性,在西洋情人節時,除了會買巧克力送給心上人外,還會買巧克力給男性友人或是同事,所以潛藏不少商機,不過也有不少女性會買個昂貴的巧克力犒賞自已。看到這些精美的巧克力,真讓人忍不住購買的衝動,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禮物送給另一半嗎?或許巧克力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