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尼打獵誤射 媒體極盡嘲諷

  美國副總統錢尼,在打獵誤傷友人事件發生四天後,終於出面說明,不過脫口秀節目主持人,並沒有因此放過他,繼續在節目中大開錢尼的玩笑,另外在網路上,各式嘲諷錢尼的T恤,則成為現在最熱賣的商品。

  錢尼打獵打到人的風波,繼續在脫口秀節目中發酵。脫口秀主持人特別在節目中,安排噱頭十足的獵人秀。星期二被錢尼打傷的律師心臟病發作,也被用反恐燈號降級方式,嘲諷一番。白宮發言人也因為對這件事狀況外,掃到颱風尾。顯然有些事情拖並沒有好處,而現在美國,網路上最熱門的商品之一就取笑錢尼的T恤,據稱種類高達四百多種,其中這件還配合現在熱門電影斷背山劇情,寫著「我和錢尼去打野鳥結果T恤沾滿了血」,光穿T恤或許還不過癮,有商人還推出全套錢尼打獵裝,除了有一個栩栩如生的錢尼面具外,還有獵帽,連身獵裝,水壺及獵槍,老板幽默表示,穿上這套裝備絕不會出事,因為附贈的小獵槍是假的。(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