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政策大轉彎 一機三車共用

 / 台北市

  國道電子收費的使用率,今天中午已經超過百分之四,達到交通部的門檻,不過,ETC政策又要大轉彎,原本一機一車的OBU,現在傳出將開放家庭成員共同使用,一台機器可以搭配三台車子,高公局也表示將列入新修訂的合約之中,不過民眾對於ETC的政策一改再改,實在很反感。

  前一天才裝,但是現在卻又拆了下來,原來王小姐買的OBU,裝上第一天就故障了。故障率讓用路人臉都綠了,ETC的政策又一改再改,這回遠通釋出一點點善意,隨著新合約的簽訂,打算放寬登記制度,一個OBU將可以提供同一個家庭的三輛車子使用。不過裝上OBU的駕駛人,反應很兩極。

  雖然抱怨連連,但塞車的夢魘實在太可怕,這幾天裝機的人數的確提高不少,ETC的使用率已經超過百分之四,達到交通部的要求,不過就算超過了交通部的門檻,想要超過民眾滿意度的門檻,業者可能還得再加把勁。(李慧芝 張豐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