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第2集原班人馬再搞笑

  已經在台灣上映的【冰原歷險記2】,這次經過長達四年的籌備,續集故事描述冰原動物面臨世紀大洪水的末日災難。除了原班人馬,還加了新的角色,全世界僅存的母長毛象,來看幕後是誰讓他活靈活現。

【冰原歷險記】裡的英雄人物又回來了!長毛象曼尼,樹獺席德,劍齒虎迪亞哥,在【冰原歷險記】續集中,通通要再度與觀眾見面。續集故事描述冰原末期冰山融解,大水即將淹沒山谷。藍天工作室用CGI動畫創造有如聖經創世紀的末日洪水大災難,在大銀幕上呈現驚險刺激的生存遊戲,壯觀逼真,前所未見的電腦動畫災難片,保證讓觀眾暫時停止呼吸。如何讓這些動畫角色活靈活現,就有賴幕後配音了。這個工作可不是那麼容易。續集的故事還讓長毛象曼尼談戀愛。因此加入了新角色、世界上僅存的母長毛象、愛麗。由極具聲音魅力的拉蒂法皇后擔任配音。

有愛情故事又有驚心動魄的大場面,片商寄望冰原歷險記續集能超越首集全球三億美元票房的紀錄,再創佳績!(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