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兒童票選獎琳賽羅涵獲殊榮

  素有小孩奧斯卡金像獎之稱的美國〔兒童票選獎〕,上個週末,在洛杉磯揭曉。受到美國兒童、青少年喜愛的〔琳賽羅涵〕榮獲最受歡迎電影女星獎; 另外,曾與成龍合作,拍攝〔尖峰時刻〕的諧星〔克里斯洛克〕,則是拿下〔最想成為的名人〕獎。

在主持人〔傑克布萊克〕的開場下,充滿歡笑的第十九屆美國〔兒童票選獎〕頒獎典禮,正式開始。典禮一開始,主持人和影星〔羅賓威廉斯〕,立刻拿起消防水管,互相噴灑綠色黏液,炒熱現場氣氛。台下小朋友,也被逗的又跳又叫。今年的兒童票選獎,小朋友將〔最想成為的人物獎〕,頒給了諧星〔克里斯洛克〕而最受歡迎電影女星獎,則是頒給了席捲美國年輕族群的新生代女星〔琳賽羅涵〕。頒獎典禮中,主辦單位也請到,目前正在席捲美國歌壇的Pink,演唱〔笨女孩〕。

至於,在音樂方面的獎項,〔年輕歲月〕則是今年的最大贏家,榮獲最受歡迎音樂團體,以及最受歡迎歌曲獎,拿下兩個小飛船。另外,受邀出席的歌手〔賈斯丁〕和演員〔休傑克曼〕,則是在上,互相較量誰的打嗝聲最大,台下的小朋友,將這個獎項,給了苦練六個月的賈斯丁。(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