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時裝秀 別開生面造型搶眼

  美國紐約動物關懷中心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人狗服裝秀,許多名服裝設計師不但幫名人設計服裝,還一併幫寵物狗設計和主人同款情侶裝。非常有趣。景氣不好,連設計師也不免動到寵物的歪腦筋。

  看看這套透明薄紗蓬蓬裙,還有這套經典的瑪莉蓮夢露裝,連走休閒風的黃金獵犬還能搭配造型配件。而這些全都出自於名設計師之手。這是美國紐約動物關懷中心在紐約市所舉辦的社交名流名犬時裝秀,除了一些社交名人之外,八卦專欄作家和時報記者等也都應邀出席走秀。他們都穿上服裝設計師針對主人和寵物所設計的兩情相悅情侶裝,狗兒們好不容易穿上衣服,但要牠們轉圈圈走台步,可真是有點不知去向。雖然說明星狗才是這場秀的主角,但一隻可愛小老虎也來湊熱鬧,成為會上特別嘉賓。這場別開生面的服裝展,所有服裝都在會後拍賣,所得也全數捐給動物關懷中心。(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