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轉投資新片溫馨感人

  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將觸角伸向娛樂圈了。由星巴克投資拍攝的電影「阿基拉和拼字比賽」,二十日在洛杉磯舉行了首映會。電影描述一名具有拼字天賦的小女孩,在良師教導下克服困難,參加拼字比賽,相當溫馨。

  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除了賣咖啡外,現在也投資拍電影了。由星巴克投資的「阿基拉與拼字比賽」,在美國時間二十日,舉行了首映會,片中的演員幾乎都全家出動前來造勢。「阿基拉和拼字比賽」,描述一位住在洛杉磯黑人社區的一十歲小女孩,在偶然的機會裏,一名大學教授發現她具有拼字天賦,於是對她開始魔鬼般的訓練,將她推進全國性的拼字大賽。而在訓練過程中,小女孩和教授也發展出一段有如父女般的情感。既然由星巴克出資拍攝,當然在美國星巴克的周邊商品上,都可以看見相關的宣傳促銷。

  另外除了星巴克外,美國現在許多知名連鎖店,像是麥當勞,也開始做起租片的生意,看來異業結盟已經儼然成為不可避免的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