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愛無間淒美愛情超感人

  介紹兩部本週新上映的電影,有【愛無間】和【愛情對手戲】,都是愛情文藝片,不過除了談情說愛之外,還加入了動作和懸疑的元素。

  結合了警匪、動作和愛情等電影類型的【愛無間】,劇情是描述一個來自韓國的年輕女畫家,在阿姆斯特丹街頭,為人創作肖像維生,卻捲入了三角戀情,徘迴在冷血殺手和國際刑警之間,上演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這是【無間道】大導演劉偉強的新作品,全片不僅在美麗如畫的城市阿姆斯特丹實地拍攝,還請來了韓國的明星全智賢,鄭宇盛和李成宰飆演技,讓影迷相當期待。歐洲電影【愛情對手戲】,敘述分別已有男女朋友的大明星史蒂芬諾,和女明星蘿拉,受邀合演一部愛情電影,沒想到,兩人卻假戲真做,墜入情網。這部獲得了義大利奧斯卡5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深入探討大明星假戲真做的感情世界,要帶領影迷一窺銀幕後,大明星藏不住的緋聞春光。(蔡郁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