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食物銀行 醒世基金會行事低調

  同樣是繳錢買食物,我們也曾為您報導過,今年一月份台中縣醒世基金會提倡一個月繳三百元給食物銀行,老了之後,就算子女不養,也不怕沒食物吃,雖然被媒體披露疑似吸金,但有民眾認為協會依舊默默行善,因此會員人數從原先五百人還增加到八百人之多,但協會現在的態度卻是非常低調!

  醒世基金會會員邱小姐和母親,拿出每個月繳納三百元的收據,相信食物銀行是正派經營,不會吸金。今年已經七十多歲的邱媽媽,每個月固定繳納三百元,不但可以幫助窮困人家,萬一自己老了,被子女棄養,也不怕沒飯吃。

  拿出厚厚一疊會員名冊,加入醒世基金會的民眾,從一月份五百人至今急速增加到八百多人以上,顯示出民眾依舊有信心,而幫助民眾的米、麵條擺在桌上。每個月就由協會總幹事,帶著食物到貧困人家,愛心傳播,但自從外界傳出雜音,食物銀行可能有問題,協會再也不提倡。

  現在遊走大街小巷的救助車,停在門口,總幹事低調不願回應,只淡淡表示做善事還是低調些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