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大事

 / 台北市

媽媽仰藥尋死 十歲男童打119救兩命
  台北縣新莊一名十歲小男孩打電話到119報案,說自己媽媽要自殺,救護人趕到現場將婦人送醫急救,深入了解之後小朋友媽媽跟同性友人同居,可能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想不開,幸好積極的小朋友打電話報案,媽媽才能保住性命。

中和坡地違建倒塌 山下民宅人人自危
  台北縣中和一間山坡地上的違建房屋,因為土石鬆動陽台嚴重崩塌,差一點就撞上民宅,居民嚇的撤離,工務局趕工拆除,但因為這一天北部雨勢比較大,已經搖搖欲墜的房屋隨時可能會壓毀下面的民宅。

計程車錶動手腳 不肖駕駛坑乘客車資
  油費調漲,計程車費也蠢蠢欲動,不過有人用不正當的方法先偷跑了,計程車駕駛在計程車車表上動手腳,同樣的路程得多花好幾十塊路錢。

溪水暴漲救援不及 受困沙洲男子喪命
  中部豪大雨,溪水暴漲,男子受困沙洲,消防隊是趕到了,順利的拋射繩槍展開救援,同一時間也還申請直升機營救,不過這名男子卻沒有把救命的粗繩綁在身上,最後還是被水沖走。

三總詐領健保費 外科停約倒賠千萬
  又有醫院被抓到A健保費,而且不是小醫院還是醫學中心,三總直腸外科的一名醫師沒有幫病患開刀卻向健保局提出申報,詐領健保費長達半年之久,這名醫師已經被開除,三總外科也遭到健保局停約一個月,損失將近千萬。

檢警約談李泰安 旋即大舉搜索李宅
  檢警偵辦鐵路怪客案,專案小組在約談李泰安之後,派出大批警力包圍李家,展開地毯式搜索,找到ㄧ個可疑藥彈,並帶走十多箱證物,檢警在李家外面拉起三層封鎖線,還借來了疑似脫軌器的物體,進行比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