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井秀喜手傷出院盼早日出賽

  紐約洋基隊日籍外野手松井秀喜,因為飛身接球造成左手腕骨折,在緊急送醫並且完成手術後,已經在台北時間14號凌晨出院,手術狀況良好,預計兩週後拆線,但是何時再上場比賽,目前很難估計,不過松井透過聲明表示,他實在已經迫不及待,趕快回到場上奮戰!

  就是這一個奮不顧身,飛撲救險球的畫面,雖然贏得球迷掌聲,但是也讓許多松井秀喜和洋基球迷傷心!松井秀喜左手腕骨折,經過緊急手術之後,已經在14號凌晨出院回家了!面對接下來漫長的復健,松井發表簡單聲明,他可是悶壞了!感到很悶的還有眾多球迷,不過遠在日本石川縣,松井老家的民眾,還是給他最大的鼓勵!連高中啟蒙老師都要勉勵子弟兵!好好復健,盡快康復!松井的鄉親們還動手摺紙鶴,希望他早日回到球場,但是光是骨頭癒合就要六星期的時間,之後更有漫長的復健要進行,一般預估,松井不可能在上半季歸隊!(林清彬 俞仲慈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