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笑開大了! 美國新生遭凌虐

  美國大學社團向來有個不成文的傳統,就是學長可以趁機修理新生,不過原本無傷大雅的戲弄,竟然演變成近乎虐待的脫序行為,連知名學府都無可避免,於是一個網站專門披露這群大學生的荒唐行徑,希望藉此提醒教育界人士出面制止。

這是美國一個網站公佈的大學社團派對,男女學生荒槍走板的行徑,有女學生被雙手反綁,有男學生被強灌飲料,還有一群男學生的內褲派對,內容令人瞠目結舌。這個叫做<惡劣玩笑>的網站,收集美國十二所大學學府的社團派對,披露美國大學生在教室外的惡劣行徑,連知名學府也不例外。美國大學社團向來有學長修理菜鳥的傳統,但是近年來,方式走樣,甚至出現近乎虐待的行為,雖然學生們只是為了一時好玩,不過一旦擦槍走火,可能釀成悲劇,但是現階段卻無人在意。因此專家提出警告,如果校方繼續放任不管,這類荒唐的學生派對,只會越來越普遍,而且難保不會鬧出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