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電影獎揭曉婚禮終結者豐收

  由影迷票選的MTV電影獎,頒獎典禮昨天在洛杉磯舉行。賣座喜劇【婚禮終結者】拿下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MTV電影獎的宗旨就是歌頌電影的娛樂本質,因此所設立的獎項也和傳統電影獎不同。最受矚目的最佳接吻獎,觀眾票選結果是李安【斷背山】的兩位男主角。除了吻技了得,傑克還獲頒最佳演出獎,一吐被奧斯卡冷落的怨氣。而因為【史密斯任務】結情緣,剛升格為父母的裘莉和小布,打敗【功夫】的周星馳,獲選【最佳打鬥獎】。兩人當然無法出席,還被頒獎人糗了一下。

  【最性感演出】,影迷認為【萬惡城市】女主角、也是典禮的主持人潔西卡艾芭勝過【藝伎回憶錄】的章子怡。潔西卡艾巴在典禮中共換了五套禮服,果然不負性感美名。愛搞笑的金凱瑞,已成為影迷心中的喜劇天神,因此獲頒【終身成就獎】。不過最大贏家則是票房破億的賣座爆笑片【婚禮終結者】,共拿下最佳影片、最佳突破演出和最佳銀幕拍檔三項大獎,大出風頭。(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