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偵探當誘餌 專抓劈腿出軌男

  在美國幾乎清一色男性的私家偵探業,出現一位女性偵探,她專門受雇替婦女偵查另一半是否劈腿搞不倫,而她為了達到偵查目的,還不惜變裝把自己當成誘餌。照片上這對情侶又是牽手,又是熱吻,看起來甜蜜無比,不過煞風景的是,照片其實都是男主角出軌的證據。

而這一切也是珊卓霍伯的傑作,她是一位私家偵探,專門幫女性雇主,調查她們的男友或丈夫是否在外面劈腿。外型豔麗的珊卓是在十二年前,也就是她結束第二次婚姻的時候,開始當起偵探,而且珊卓的吃飯傢伙,從各式各樣的手機,攝影機,甚至高倍雙筒望遠鏡,都是缺一不可的行頭。不過珊卓的最佳武器,就是她自己。甚至不惜把自己變成誘餌,戴上隱形攝影機,變裝異容出任務。而且為了達到貼近當事人的目的,甚至主動邀請調查目標出外約會,因此珊卓的調查工作幾乎是無往不利。不過有趣的是,在珊卓數千名雇主中有趣的是,珊卓數千位雇主即使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最後卻仍然選擇繼續廝守,倒是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