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 華視搶先報

  看看本週有哪些新上映的電影,包括描述撒旦轉世的恐怖片(天魔),還有號稱史上最強動畫團隊,製作的cars,帶您先睹為快。紅色跑車閃電麥坤,是賽場上的明日之星,也少女們心目中的新生代偶像。

  他年輕氣盛、信心十足,一心想得冠軍,獲得大公司的贊助。但在參加決賽的路上,麥坤誤闖進一個沒落的小鎮。在這裡,他認識了很多特別的朋友,也意外體認生命中最珍貴的事。特別的還有,cars是第一部打破傳統,捨棄中文片名,全面以英文片名,來宣傳的電影。因為電影公司覺得,這四個字,不分年紀,可以快速在觀眾腦海裡,留下鮮明印象。

  在聖經「啟示錄」當中,提到「666」是魔鬼數字。因此在西方世界當中,6並不是吉祥數字,而是邪惡的代,電影描述,一名美國外交官意外發現,兒子身上有666圖案的胎記,懷疑很有可能是撒旦轉世的化身,從他六歲開始,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死亡事件,這是否表示,天魔已被喚醒,將引發更恐怖的浩劫世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