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首度登場世足賽打反恐戰

  正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天美國隊首度登場,將對抗捷克。德國警方與美國特勤人員合作,為美國隊提供了滴水不漏的保護,包括球隊下榻的飯店和比賽的球場,都嚴密監控,務必保障比賽平安順利的進行。

  德國警方在美國隊下榻的飯店外頭拉起封鎖線,嚴禁任何閒雜人靠近。由於美國在911事件之後發動反恐戰爭,樹敵不少,因此從美國隊住進飯店的那一刻起,就受到德國警方的嚴密保護。尤其,蓋達二號頭目、札卡威在伊拉克被美軍格斃後,安全防護等級更升高,並且加入了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情局的特勤小組,二十四小時在飯店內外監控。就連美國隊搭車前往球場練球,都有警方車隊戒護。

  對於一舉一動都被監視,美國隊教練表示,球員的情形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他們還要特別感謝德國警方【盡忠職守】。美國隊今天將首度登場,對上捷克隊,球場的安全警戒更是空前嚴密,務必要讓球賽能夠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