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環宛如八卦陣公館交通一團亂

 / 台北市

  來看到台北市【羅斯福路】,跟【基隆路口】的這個圓環,簡直就像機車族的八卦陣!每天上下班交通尖峰時間,不少機車,在這個地方,因為誤闖快車道,被開單告發!實地察看,這裡路標亂糟糟,要是一不小心,可能就誤闖了!

  時間是早上八點零二分,距離遲到只剩二十八分鐘,畫面中後頭的這位背包先生,一路飆下福和橋,眼看綠燈就要衝,一馬當先先馳得點,只是,慢動作再看一次,唉呀,禁行機車,直接踩線,說時遲那時快,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裁判,已經高舉犯規。到底是石頭砸得痛,還是裁判有道理,我們也拼了,找來一輛摩托車,自己上。時速五十公里開到羅斯福路圓環,真的,問題來了。怎麼擠怎麼鑽,機車八卦陣,誰能動得了,原來福和橋四線道,機車都能走,結果下了橋,經過圓環,卻被硬擠成兩線,機車根本出不去,怎麼走,都踩線,連當初規劃的工程師,現場看了,也直搖頭。怎麼改,自己也沒個譜,反正大家都在壓馬路,只是壓來壓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