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標示不明確進不了八卦隧道

 / 彰化縣

  您檢舉,我們爆料,去年才完工的【八卦山隧道】,成為彰化新地標,但不少駕駛都反應,這個隧道還真是難找!不管是走員林省道,還是東西向快速道路,指標非常不清楚!一不注意,就開過了頭,害得不少駕駛人繞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路!

去年剛完工的八卦山隧道,全長接近五公里,是台灣目前最長的隧道,不過找錯門路,恐怕繞來繞去,還是進不了。路標沒有標示隧道方向,往哪走,駕駛人霧煞煞。坐上車實地走一趟,答案令人失望。四周兜圈子,只好再回到路口,仔細看,才找到躲在邊邊,禁止貨車進入隧道的警告標誌,原來,隧道應該就在前方,不過怎麼走,還是沒有正確指標。
 
  進入隧道的門路到底在哪裡?畫地圖來看,第一種走法,駕駛人因為找不道路標,很容易錯過上八卦山隧道的交流道,除非朝另一方向,山腳路直走,以及在十字路口右轉的司機,才會找到明確方向。

  省道進不了八卦山隧道,東西向快速道路又標示不清,駕駛人找隧道,繞來繞去的經驗,難怪有人把他形容成鬼打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