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環保而走學生苦行到台北

 / 新北市

  由靜宜大學生態系師生發起的環保苦行,已經走了整整七天,一百公里的路程,上午來到台北,頂著大大的艷陽天,雖然辛苦,卻甘之如飴,而華視新聞也獨家取得了學生自己拍攝的苦行過程,儘管雙腳走到發漲,甚至受傷綁著繃帶,他們還是堅持為台灣的環保繼續走下去!

  光著腳,戴著斗笠,走在被太陽曬到發燙的柏油路上,不穿鞋子是因為腳已經走的發脹了,但是他們還是堅持繼續走。綁著繃帶的腳,只能靠按摩舒緩肌肉,貼著膠布的腳指,休息不到一個小時,又要繼續上路,支持他們的,除了精神力,還有沿途熱情人士的掌聲。用錄音機,用攝影機,這群人認真的留下她們的每一個腳步,更認真的為環保而走,從台中出發,走了七天,終於來到台北,輪椅夥伴的加入,讓這個陣容更讓人動容。

由靜宜大學生態系師生發起的二○○六環境苦行,六月二十六號從台中出發,每天從早上六點走到晚上六點,已經走了一百公里,但還有一千公里的路程等著他們。就靠著單純的熱情還有理想,長長的隊伍,繼續踏上了苦行之路,一步一腳印,為台灣的環保,繼續前進。(記者李慧芝、張國聖、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