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沒關 布希禍從口出

  美國總統布希又凸捶!昨天在【八大工業國】【領袖高峰會】上,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聊天時,不知道麥克風沒有關,隨口【撂粗話】,全場都聽見!

17號的八大工業國元首峰會上, 美國總統布希和他的好友英國首相布萊爾大口吃東西邊聊天, 不料, 卻聊出問題.當時, 布萊爾發現麥克風有異,馬上切掉開關, 不過, 已太遲了.布希講粗話消息, 立刻成為各家媒體報導重點, 這段畫面也成為當天美國有線新聞網CNN網站點閱率最高的影象新聞. 新聞大肆報導, 不過民眾的反應相當兩極.事實上, 幾年前布希也以為麥克風沒關,隨口說一名記者是特大號混蛋而出糗。

另外, 布希的一些小動作, 如受訪時, 大方的拿別人衣角擦自己的杯子, 也轟動一時. 不過, 最經典的是這一幕.明知不論在台上或台下, 都是媒體焦點, 不過隨性的布希總統, 顯然沒有管那麼多.(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