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心路烏龍門牌台中勞保局在哪?

 / 台中市

  來到台中市文心路地址特別難找!文心路一段與二段,路是相連,但門牌號碼,整整掉了五百號,五百號不見了?到文心路來看看!

一天超過五十萬車流量在哪?〝文心路〞,絕對是票房保證,不過,這裡卻藏有二十年的小秘密。一段二段出現連號,的確讓人出乎意料之外,但是路牌看的見也便民找路,卻有地方讓人找不到,天天都來問警察。為何位在文心路的勞保局很難找,有多難?我們親自走一趟,先在文心路上拐了一個彎,兩個,直到第三個彎終於看見怪怪地址,讓人走東走西都不對,只好事先做好功課才〝妥當〞。

文心路走過來,要到勞保局其實只有短短四百公尺,但在地圖上,勞保局看似屬市政北五路,地址卻寫文心路二段111號。為何會有這麼烏龍情況,戶政人員來解答。重劃促進發展,卻也產生負面影響,難怪大家說,〝中區勞保局〞,十個有九個找不到。(記者徐培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