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藉維修偷電纜偏遠地區無電用

  為什偷電纜竟然假扮成維修人員,刑事局破獲一個偷竊集團,六名主嫌專門找台電電纜下手,偷遍了桃竹苗山區,讓許多偏遠地區的民眾,常常無緣無故停電。

而為了偷電纜,他們偽裝成維修工人,連正牌台電員工,都被矇騙過關。被警方押著走出來的嫌犯,明明是小偷,卻最常為裝成台電員工,在偏遠山區,找電線電纜下手,讓桃竹苗超過一千戶居民,經常無緣無故停電。

以燃燒剝皮的方式,取得銅線,再變賣,不法所得超過一百萬,來以為他們只偷電線電纜,後來警方發現,桌上滿滿的贓物,都是戰利品,為了湊錢買毒品,三不五時也闖空門,而且偷遍全台,桃竹苗是主要犯案地點,最遠還偷到花蓮。現金,珠寶,黃金鑽石,LV,甚至連摩托車也不放過。平常作案工具,板手老虎鉗,隨身攜帶,擅長爬電線桿,連路過的台電員工都以為是自己人,現在落網,山區民眾肯定不會再無緣無故不來電。(楊舜欽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