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員警涉包庇約談九人兩收押

  台北縣員警涉嫌集體收受色情業者賄賂案,案情有重大進展,檢調單位昨天晚間展開規模搜索,包括樹林、三重及板橋等幾個派出所,並約談九名官警,其中有七人當庭飭回,有二人被收押。

這起色情業者行賄員警案件,板橋地檢署在今年五月初,就曾搜索台北縣內五家色情場所與樹林三多派出所,當時就收押一名涉案員警,和一名業者,在嫌犯轉為污點證人之後,供出內情,昨天晚間檢調人員再度展開行動,搜索地點包括分板橋後埔派出所、三重光明派出所與中興橋派出所及涉案官警住處,同時約談九名官警包括其中板橋分局游姓員警與三重分局呂姓員警,因為涉嫌貪污,在清晨五點,裁定收押禁見,其它七人當庭飭回。

  檢調查出,色情業者從二年前開始,在板橋、樹林、三重等地,設立各式色情場所,為了避免遭警方臨檢,以每月三萬到十四萬元代價,行賄,還招待官警到店內喝花酒,檢調人員不排除有下一波的搜索行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