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輪車到天祥 相機捕捉學員足跡

 / 花蓮縣

  信望愛一輪車隊員們今天騎到了花蓮,來到了風景優美秀麗的天祥太魯閣國家公園,美麗的景色讓大家暫時忘卻了騎車的辛苦,今天還有一位特別來賓,國內知名的攝影家陳敏明為了捕捉這群少年們的身影,特地從台北南下來到花蓮,將飛行少年的認真和努力,永遠紀錄下來。

一輪車千里環島的第六天,飛行少年來到了風光明媚的天祥太魯閣,行經長春祠,晚上將抵達新城,累積里程數已經達到兩百八十八公里。雖然信望愛學園就在花蓮,但是大家平常卻沒有太多機會一探國家公園的壯麗景色,一進入蜿蜒綺麗的九曲洞時,就彷彿走進光影時光隧道,頓時大家騎車的腳步顯得輕鬆多了。隊員們沈思的沈思,嬉鬧的嬉鬧,這一幕幕還被今天一位特別來賓通通攝入了相機裡。他就是國內知名的攝影家陳敏明,為了捕捉一輪車隊員的青春年少,還特地來到花蓮,用相機留下永遠的回憶。帶著愉悅的心情騎出了太魯閣,飛行少年又將整裝待發,迎接下一階段的旅程。(記者張學蓉、許中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