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蛇 好萊塢驚悚新片

  黑人性格男星【山謬傑克森】,再度推出新片, 這次他飾演FBI探員,在飛機上遭稻恐怖分子,放出一窩毒蛇攻擊!看他如何全身而退!如果你討厭坐飛機,又不喜歡蛇,最好別看這部電影。

這是一部由影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驚悚片【飛機上有蛇】,描述一位FBI探員,護送目擊證人從夏威夷返回洛杉磯作證,結果卻在客機上,遇到不是人的恐怖怪客。恐怖組織為了消滅目擊證人,在飛機上放出了上百條擁有劇毒的毒蛇,企圖至人於死。FBI探員不僅要保護目擊證人,還必須安撫飛機上飽受驚嚇的空服員,和情緒失控的乘客。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在經歷九一一之後,似乎受到恐怖主義的影響,經常在電影或影集中模擬各種恐怖份子的花招,生化武器和自殺炸彈已經不足為奇,這次更把動物也搬上了飛機,,而且在電影尚未上演之前,就作足了宣傳工夫,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