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受色情業者賄款兩員警遭收押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又爆發重大貪瀆弊案,這次是員警涉嫌接受特種業者行賄,檢方兵分多路,搜查板橋、中和、三重還有樹林等派出所,一共帶走七名警察,漏夜偵訊之後目前有兩人遭到收押禁見!

  用外套蒙住頭,兩名員警看到看到媒體,立刻用衝的,進入地檢署,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見兩人被戴上手銬,因為這兩名員警,都涉嫌貪污罪,一個晚上偵訊過後,被裁定收押禁見。

原來早在午月初,檢調就接獲線報,台北縣有多位分局官警涉嫌收受色情業者的賄賂,每個月三萬到十四萬的費用,加上請員警喝花酒,要管區員警睜隻眼閉隻眼。檢方這次大動作約談九人,除了被收押兩人之外,還有兩名員警被聲請羈押。不久之前,台北縣警方才爆發和賭場勾結弊案,大家還記憶猶新,現在又和色情業者牽連,讓縣警局也下令徹查,嚴懲失職員警。縣警局整治風紀施展鐵腕,但短短一個月內,發生這麼多弊案,已經嚴重損害警方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