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龍坦承放水交保飛勇約談後飭回

吉龍坦承放水交保飛勇約談後飭回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張春峰 楊宗穎 廖學賢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簽賭弊案,來看案情最新發展。洋將投手,中信鯨的吉龍,也已經坦承打放水球,但獲得交保。另外興農牛的投手飛勇,則是承認喝花酒,卻否認放水而遭到飭回。但是相較於球員的遭遇,涉案組頭不是交保就是當庭釋放,檢察官擔心會影響後續案情的偵辦,準備提出抗告。

 檢警偵辦職棒簽賭弊案沒有鬆手,包括洋投,興農的飛勇和中信的吉龍,也因為喝花酒打黑球,到案說明。吉龍說得一派輕鬆,不過隨後他向檢方坦承,遭到黑道恐嚇,不想死,所以打放水球。兩名洋將都被限制住居,他們也從蒐證照片上指證,招待他們上酒店接受性招待的,就是看台上理平頭、吃便當的李權麟,以及拿著寶特瓶飲料猛灌的杜明澤。

而且球賽開打時,他們還會隨時拿起電話遙控球員的表現,包括LA NEW鐵捕陳昭穎、誠泰二軍教練蔡生峰,也都因為這些照片和警方的監聽,坦承收賄打黑球,不但遭到收押,還被球隊解聘,相較球員的遭遇,組頭不是交保,就是證據不足被釋放,檢察官準備抗告,不讓幕後黑手逍遙法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