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作證 趙建銘無逃亡之虞

 / 台北市

法庭外鬧哄哄,在法庭裡是如何激烈攻防呢?檢方首次就質疑趙建銘的確知道自己涉案,才會訂了機票想要出國,至於趙建銘的律師則是鑑請法官讓陳幸妤來作證,表示當時出國的確是想散散心,絕對不是為了逃亡。

   趙建銘離開官邸,就是來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他進入法庭時一臉嚴肅,跟其他昔日好友游世一、蘇德建坐在一塊,而檢察官一開始炮火就相當猛烈,提出趙建銘在五月中,也就是檢調發動偵查時,就已得知自己涉案,但仍訂機票出國,證明的確有逃亡之虞,一定要羈押候審,至於游世一犯罪所得最多,建議加保到一億兩千萬,蘇德建則加保到四千萬。

不過,趙建銘律師也不甘示弱,當場要法官請人在現場旁聽的陳幸妤作證,說當時是她想散心,不是要逃亡,也沒有所謂串供的教戰手冊,只是一些法律諮詢的意見,法官聽完兩邊的陳述,就問三名被告,目前的財力狀況,而蘇德建搬出哀兵政策,說一輩子都當公務員,退休金都拿去交保,目前只剩下幾十萬。游世一說有很多公司,但不動產價值很低,沒辦法換現金,上次交保錢是員工幫忙湊的,至於趙建銘則說,目前戶頭存款只剩兩、三百萬元,但台南還有一棟房子。整個庭訊過程大約兩個小時,檢方與律師展開激烈攻防,不管結果如何,這場司法大戰都還沒有結束。(記者陳美喬、葉子杰、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