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保金 趙建銘1700萬交保

 / 台北市

  十天前,才被交保的趙建銘等三人,檢方抗告成功,今天地院重新開庭審理,晚間最新消息,原本五百萬交保的蘇德建,改以四千萬交保,而原本一千萬交保的游世一改以一億兩千萬的天價交保!而趙建銘則是以一千七百萬元交保!不過今天更引人矚目的,是總統女兒陳幸妤,為了搶救趙建銘,原本還在坐月子的她,今天也親自出庭!

下午三點多,身穿著白色襯衫的趙建銘,一語不發的走出廂型車。七天,沒有踏出家門的他,再出家門,卻是到法院出庭,從下車走到法院門口,短短一百公尺,卻是寸步難行,趙建銘面無表情,心中想什麼不知道,只是,不知何時,他的身旁,突然多出七名黑衣男子,替他殺出一條路。趙建銘,前腳才進法院,不到幾分鐘,來了一台黑頭車,下車的人是一個還在坐月子的陳幸妤,在律師顧立雄的陪同下,以輔佐人身分出庭。陳幸妤一樣沒說話,身穿粉紅西裝外套,裡頭的T恤大有文章,是阿扁與阿珍,愛的進行曲紀念T恤,選在這時候,穿這件衣服出庭為先生打氣,夫妻情誼,表露無遺。

傍晚六點,陳幸妤步出法院,一樣不說話,待在法庭的兩個多鐘頭,他以實際行動支持趙建銘,公主救駙馬戲碼,在法院上演。(記者徐嘉瑜、彭志華、劉怡君、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